Friday, June 11, 2010
@ 1:41 AM
珍惜

昨天,有两个朋友起争执了。这一吵,可能我希望的 everybody happy together 的景象可能不符存在了。 心中惋惜,但无能为力。大家如果都能学会珍惜二字,该有多好。听听 罗忆诗 的新歌 《来不及》 吧。 个中的悲痛你领悟了吗?那痛让你学会珍惜吗?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负荷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如果在你关心的人离开你前,你没来得及抓住他们的手,告诉他们,你爱他们,哪有多难过啊!
突然好想
对已经出海的哥哥说,见不到的这半年,要好好照顾自己。
对年迈的Ah Gong, Ah Ma 说,我好爱好爱他们。
对爸爸妈妈说,他们是世上我最想要的父母。
对朋友们说,你们是我庆幸能拥有的人。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好简单但却真实的告诉我们,来不及--很痛。所以请珍惜!
Hope my friends, who are going through the whole event, understand the meaning to treasure each other and people around you while you can. Don't let yourself regret. To others, its a meaningful lesson too :)